大漠孤烟弯

性感大漠在线咕咕咕(?
透明鸽子精小写手,偶尔发发日常和自己画的贼丑的图
cp杂食没有洁癖,具体见置顶
咱现在转型了,粉丝们我会使劲儿宠,黑子都给爷爬开。
不喜欢看的不用费心思给我留言,浪费你我时间。建设性建议我会听,但你要是问候我家人那就别怪爷祖安了啊。
xz相关别跟我提,提了爷就开骂,注意点,别撞枪口上
喷人的注意点儿,爷只是懒得搭理你,不代表我好欺负好吧
我永远喜欢lex

【all叶】《我们的领队是队宠》第二十章 混乱

  李轩和张佳乐两人在浴室前对峙着。

  两人早在叶修提出洗澡的时候就已意识到了他并没有拿衣服这个问题。二人挪到门边,在无声的交锋中,谁也不肯让对方送衣服进去。

  你想象一下,送衣服进去的时候会看到什么?

  会看到叶神含着湿气的眼眸,软软耷在脸庞上的头发;未干的水珠从发丝滴下,落在锁骨上,一路划过胸肌,腹肌,然后滑到……

  于是两人就这样互相牵制含情脉脉相对而望了十来分钟。

  直到叶修关掉了花洒。

  而他们等待了近五分钟都没有听到意料中的求助声。

  张佳乐没忍住,抬手轻轻敲了下门:“老叶?”

  咣!

  一声巨响。

  “我没事!”

  叶修抢在门外的人发声之前吼了出来,呲牙咧嘴地从光滑的浴室瓷砖上挣扎着爬起来。

  丢人,太丢人了。

  只是被叫了一声名字敲了一下门就被吓到摔倒,还算个男人吗!

  不,不是我被吓到了,是浴室地上有水太滑。

  地滑!不是我的问题!

  嗯。

  ……但是还是很丢人啊。

  深呼吸,平复一下心情——叶修猛然发现,他几乎一整天都在平复心情。

  心好累。

  他想好了一个理由支开两人。

  “你们两个,有谁能帮我个忙?去我房间,拿一下我的电脑,写总结的那个平板。”

  “啊对,记得别惊动文州,悄悄进去就好,电脑就在门口那个柜子上。”

  张佳乐和李轩遗憾地放下手中自己的衣物,开始小声争夺新任务的执行权。

  半晌没听到回音,叶修走近浴室门。

  “张佳乐前辈,你就在这里待着吧,一个人去就够了。”“他又没说让谁去,刷好感度的事情你别想独吞!”

  ……

  你们在玩什么奇怪的乙女游戏吗?还刷好感?

  门外突然静了下来。

  叶修又凑近了些,还是没声音。

  “你们还在吗?”

  “在!”

  回答的声音十分洪亮,整齐划一,如同军训。

  两人无声战斗了半天,始终没个结果。张佳乐先下手为强,跃过地上使绊的李轩的脚,夺门而出;李轩一脚没绊倒对手,遗憾地紧随其后,不忘把叶修丢在衣服堆里的房卡带上。

  浴室内的叶修听到房门关上的“咔哒”声,迅速闪身出门,哆哆嗦嗦地穿好了内裤,套上外裤和衬衫——谁管脏不脏啊,先保住身子再说。

  缩在房间一角,叶修抱住了自己的双膝。

  弱小,可怜,又无助。

  他还记得在二十分钟前,他在黄少天房前发下的毒誓。

  连李轩都是gay,这世界上还有直男吗??

  还有个很大的问题,他们要是硬来的话我真的能反抗的了吗?

  张新杰天天锻炼,肯定打不过,黄少天话唠归话唠,力气也很大。喻文州手臂上也有肌肉,王杰希个子比我高也可以轻松压制......

  不,他们的人品还是能保证的,应该不存在这种问题。

  胡思乱想中,一个念头油然而生:

  这联盟没法待了。

  叶修眼中失去了高光,感到绝望。

  这些人的痴汉行为这么明显,为什么之前自己就是没意识到?

  我是傻子吗?还是说我情商那么低??

  叶修再次怀疑起了自己二十多年的人生。

  房间门“滴滴”两声,从外面打开了。

  “老叶,电脑给你拿回来了。”

  叶修僵硬抬头,接过递过来的电脑。

  抚摸着熟悉的键盘,他长长呼出一口气。

  这些事现在提起来只会影响比赛,同时也影响了自己。

  别瞎想了。叶修这样告诉自己。

  现在最重要的,是荣耀,是比赛。

  他闭上眼,等再睁开的时候,他又是那个战术大师,那个运筹帷幄的荣耀教科书。

  至于烦恼的叶修,就让他在心里头藏一藏吧。

  

  “唔......”叶修被阳光照醒了。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在看到一起睡在床上的张佳乐,另一张床上的喻文州王杰希,地上七扭八歪躺着的李轩孙翔唐昊黄少天周泽楷肖时钦方锐这一众国家队男(重音)队员的时候,混沌的大脑瞬间清醒。

  这都什么玩意儿?

  叶修努力回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他在思考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哲学问题后下定决心先不管这些事,然后开始了复盘,对下一场的对手进行解析,研究战术。

  然后喻文州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知道了自己在这里,说是要讨论战术。

  张新杰拖着王杰希在喻文州之后进来,说受不了王杰希的眼睛要换房间。

  黄少天闯进来叽叽喳喳地说周泽楷话太少太无聊啥话都没有说了听不懂所以他也想换房间。

  孙翔和唐昊也要换。

  周泽楷则是说想找前辈请教荣耀问题。

  方锐和肖时钦也有各种理由。

  总之,都是来找他的。

  换房间的到最后也没换,到最后直接演变成了一场战术分析与部署。

  陪着他分析、思考,跟着他一起努力,连张新杰都没睡。一直到凌晨,众人才被张新杰一个一个按倒睡觉。

  叶修愣愣地盯着这满屋子的人发呆。

  等世邀赛结束,再好好考虑一下吧。

——————————————————————咱也不知道咱在写啥

是的我回来更文了

很久没有更文实在抱歉(虽然我这个透明写手并没有人在意啊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个人的矫情时间,不想看我逼逼叨的可以直接翻到最下面啦❤️

队宠合集上一篇是我277的请假。

在277发生之后我发现自己心理状态不太对。之前发生的一些事就有所感觉心理出现了大问题,这一次大的打击让我有些接受不能,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很稳定。我不是爱在外面哼哼唧唧的类型,一般来说,招惹了我的我会打回去,打不了的就自己憋着,告诉自己习惯了就好。结果呢,我就习惯了,习惯性自己憋着,憋着憋着就憋出病来了。

然后我尝试着不憋了,往出说一说,跟最好的朋友、跟网上素不相识的人交流交流,安抚一下情绪,心里可能会好受一些。

结果有人说我就是自己矫情才会这样。

人为什么矫情?就是为了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我在网上“矫情”不是让你来骂的,我是想让善良的网友们安慰安慰我,想调节自己的情绪。

现在在这里谢谢那个人,让我找到了调节心理的最好方向。

我友好的给他发了一句。

“我去你妈的。”

骂完了,拉黑,他骂不了我,但我已经骂完了他。

爽啊。

果然,暴躁才是我的风格。

现在我的心理状态依然不好,可能是长时间不出门的原因,甚至有演化成社恐的趋势,网上我重拳出击,现实我怂的一批。有点小事哭一天,什么事都往最坏了想,无限想象刚才那个人说的话是不是有什么深层的、讽刺的意义,是不是一些人、所有人、这个世界都讨厌我,厌恶我。

这些问题我都知道是我个人在胡思乱想,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

我的家庭里的问题挺严重的,可以说家庭导致了我现在心理变成这个死德行。

至于我心理现在是什么德行,说出来可能会让人害怕哈,所以就不说了,你就往最坏里想,想那么几件事,总会有那么一件是的。自残什么的已经进行过了,结果是被家长看到后骂了一句变态。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打了那么多字在这里。相对于跟身边的人说这些话,我更愿意和网友说。我们素不相识,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萍水相逢可能都算不上。这段话你也会看完就忘,甚至都不会看完这段话就退出了。在这里感谢一下看到这里的你,我只是想把自己心里的那点东西拿出来说一说,矫情又自私的以为这样自己会好受一点。

如果你看到这里然后还说我矫情什么的,那我只能回你一句贱。

我打了预警的哦,受不了还往下看,你是🦐吗

dei,我以后对黑子就走暴躁风了(虽然连粉丝都没多少),对粉丝们我是绝对温柔的诶嘿



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会努力更文哒嘿嘿

别受我上面的话的影响,那些都是我的负能量,你们就只在意我写的文就好啦,那些矫情的话看看就完事,不要在你的脑海中停留超过五分钟诶嘿

评论(47)

热度(2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