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弯

性感大漠在线咕咕咕(?
透明鸽子精小写手,偶尔发发日常和自己画的贼丑的图
cp杂食没有洁癖,具体见置顶
咱现在转型了,粉丝们我会使劲儿宠,黑子都给爷爬开。
不喜欢看的不用费心思给我留言,浪费你我时间。建设性建议我会听,但你要是问候我家人那就别怪爷祖安了啊。
xz相关别跟我提,提了爷就开骂,注意点,别撞枪口上
喷人的注意点儿,爷只是懒得搭理你,不代表我好欺负好吧
我永远喜欢lex

……看了一个b站的视频。三观崩塌。
up主做了16个纸条,每个纸条一个人名。和她的朋友一人抽一个,两人汇总,同一轮的两个人名是cp……
up主现场画cp图……
结果见图。

我的韩队???
我的羡羡???
我的宇直……不舅舅???
盛世美颜组又是个什么??人家汪叽有羡羡啊!!(可为什么我觉得这对邪邪邪教也挺配……不,住脑)
少天!你是有文州的人!放开叔父别闹!!

up主……魔鬼。
b站av号39039037……可以去围观一下up……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