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弯

性感大漠在线咕咕咕(?
透明鸽子精小写手,偶尔发发日常和自己画的贼丑的图
cp杂食没有洁癖,具体见置顶
咱现在转型了,粉丝们我会使劲儿宠,黑子都给爷爬开。
不喜欢看的不用费心思给我留言,浪费你我时间。建设性建议我会听,但你要是问候我家人那就别怪爷祖安了啊。
xz相关别跟我提,提了爷就开骂,注意点,别撞枪口上
喷人的注意点儿,爷只是懒得搭理你,不代表我好欺负好吧
我永远喜欢lex

【all叶】《我们的领队是队宠》第十四章 叶粉,天下无敌

  赛后,记者发布会。
  rain毫无压力地一蹦一跳上了台,刚要皮被头冒黑气的air一巴掌拍老实后委屈巴巴地乖巧坐下。
  记者们擦汗,其中一位瑞士记者无视了air那“谁敢出来老子就怼死谁”的目光,颤颤巍巍地起身问道:“请……请问,ri……rain……”
  好吧,这位记者也不是能完全免疫这可怕的目光。
  一旁的中国记者怜悯地看着他,拍了拍他的肩让他坐下,自己起身问道:“请问rain,您在擂台赛被我队牧师打倒后又在团队赛中第一个被击杀,请问您有何感想?”
  坐下后,那瑞士记者……不,是全部记者,都以一种钦佩的眼神注视着他。
  中国记者冷笑。
  哥可是连韩队和四大心脏都采访过的人,这种目光算个啥!
  air微笑,伸手拦下要蹦出来的小智障。
  “你猜。”
  ……
  全体记者:?????
  “请问您能说得具体一些吗……”又是那个不死心的瑞士记者。“当然……”rain跃跃欲试,被air又一巴掌按在了座位上。“不能,闭嘴。心情不好,问题可以问,但我不会回答的。”顿了一下,还非常善解人意地又补充了一句,“请开始你们的采访,你们问的每一个问题我都会认真听的。”
  ……
  这人怎么比叶修还难搞?不科学!
  记者们以一种玄幻的情绪送走了法国队,迎来了我们亲爱的中国队。
  记者们兴奋,记者们开心,记者们跃跃欲试。
  妈的经过刚才的摧残后感觉采访中国队真·他妈·好!
  叶修茫然地看着台下。
  这群记者们怎么了?为什么看我的目光那么饥渴(bushi)噫,后背有些凉……冷汗都出来了哦凑!
  “叶神,请问您对rain一开局就被围杀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叶修一眯眼,嗤笑了一声,“这不是法国队没回答的问题吗?就这么几条问题来回问,有意思吗我说。”靠回椅背上,叶修懒懒地回答道:“看得出来rain有很强的荣耀功底,那种意识和经验是演不出来的。”“那请问叶神,为什么rain会在第一个被击杀?”
  叶修瞪大了他那双可爱纯真(bushi)的眼,笑眯眯地说:“我哪儿知道啊,我又不是rain。不过,路痴可真耽误事儿啊,不是吗?”
  ……
  收回前言,最难搞的果然还是叶神吧!!
  走廊中。
  rain小心翼翼地看着自家队长。现在的他可真的不敢皮,这阴沉得能滴出水来的表情可以说是hin吓人了。后面跟着的队员们也都是大气都不敢出。
  “rain。”“在……在!”“今天的你状态不好。原因。”
  rain沉默。
  “……只是累了。”“每天的训练累不到你。昨天到底干什么去了?”“……”
  rain还是沉默。
  air白了他一眼,冷漠地说:“你他妈该不会是昨天晚上想着要见到斗神,太兴奋了没睡着觉吧?”
  如果他真是因为这个发挥失常,呵。
  我给你打成智障信不信!
  rain看起来很气愤的样子,“不是!昨天论坛上有人诬蔑叶神!!就是一个ID叫莱安大神的!我一个没忍住就……”
  ……
  莱安大神?
  那不是killer的账号吗?你难道不关注一下自家队友的论坛名称的吗??
  rain一脸天真无邪地望着air,脸上是大写加粗的“茫然”二字,killer……killer扭开了头。
  air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心中默念:自家队友,自家队友,自家队友,你挑的,你挑的,你挑的,不能换,不能换,不能换……
  此时已经应付(bushi)完发布会,在一旁偷听的国家队众人也是茫然无比。
  他们耳朵上还挂着实时翻译机,法语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谈话的内容也自然引起了他们的兴趣。国家队众人当然还记得昨天在电脑上的那场世纪大战,真是记忆犹新。
  原因还是因为之前那位被多次封号的“莱安大神”,不知用了什么手段在昨天又解封了。叶秋大总裁也不能一天24小时都盯着黑他哥的黑子,工作的时候也没有闲下来的时间叫人去看着,一不小心就又放这家伙跑了出来。
  莱安大神被解封后的第一件事,是去各大版块继续黑叶。
  那一副“我莱第一,你叶傻逼”的嘴脸一出现,叶粉就又炸了一回,其中一名叫“下一叶的雨”的ID竟然高逼格地用法语怼了这位一宿,还爆出了“莱安大神”一堆的糗事,惹得他恼羞成怒,一气之下又得罪了喻粉王粉乐粉等一系列粉丝,引发了一场世界大战……
  ……现在想想,那个下一叶的雨应该就是rain了。
  暂且不提这迷一般的ID,就这种极端吹叶的行为是个怎么回事??
  看着叶修迷茫的眼神,国家队众人笑着解释道:“我叶粉,天下无敌!”
  遍布各地,战斗力极强!
  谁敢动我叶!!ヽ(`Д´)ノ

评论(13)

热度(5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