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弯

性感大漠在线咕咕咕(?
透明鸽子精小写手,偶尔发发日常和自己画的贼丑的图
cp杂食没有洁癖,具体见置顶
咱现在转型了,粉丝们我会使劲儿宠,黑子都给爷爬开。
不喜欢看的不用费心思给我留言,浪费你我时间。建设性建议我会听,但你要是问候我家人那就别怪爷祖安了啊。
xz相关别跟我提,提了爷就开骂,注意点,别撞枪口上
喷人的注意点儿,爷只是懒得搭理你,不代表我好欺负好吧
我永远喜欢lex

【喻黄】【伞修】互相伤害啊

*cp喻黄喻无差,伞修伞无差
*伞哥重生设定
*两对都交往前提
*ooc有,人物崩坏
*小学生文笔 
      十二赛季,荣耀官方应粉丝的愿望,新推出了一款直播软件,并要求所有职业选手,开直播。
  而且如果直播总时长不够还要扣工资的。
  “真是的……职业选手需要充足的睡眠好吗这么一来哪里还有时间睡觉每天还要训练的好吗如果只是在夏休期直播还有情可原……所以说日常到底要直播什么!直播训练吗!!训练什么的怎么能公开啊战队隐私都没有了吗?!”
  整个蓝雨沉浸在黄少的垃圾话中无法自拔。
    到了半夜,黄少还在连麦直播。喻文州晚上起来喝水,在经过时瞟了一眼屏幕,在看清连麦的人后,刚睡醒有些迷糊的脑子瞬间清醒。
  是叶修。
  一号危险人物,退役之后还不消停,网游里煽风点火、职业群里各种嘲讽,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公认脸T。
  …关键是少天也很爱跟他玩。
  我不就是手速慢了点吗,为什么跟叶修却不跟我玩?手速快了不起啊!
  喻文州委屈。
  “老叶老叶!pkpkpk!jjc走起!我跟你说我可是直播了的输了别想耍赖!!”“哪儿能啊,我可是三好少年,耍什么赖。”“哇就你还三好少年?三好老年才对……不对!哪里来的三好啊!你个叶不羞不羞不羞!”
  在这和谐的气氛中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呢。
  正津津有味看着二人互怼的观众们突然发现一只手出现在了摄像头里,搭在了黄少天的肩上。“少天,都这个时间了,不去睡一会儿吗?明天还要训练,不能每天晚上都这么累啊……”柔和清澈的男声听着很是悦耳,再配上那带着微笑的脸,用暖男来形容最恰好不过了。
  如果忽略掉从屏幕前看向叶修时眼中暗藏的醋意的话。
  喻队的心脏程度当然不至于被粉丝们看出来,只能说是故意的了。弹幕中当即一片“啊啊啊啊”,各种土拨鼠尖叫,其中一名土豪粉丝直接砸了一万送了个最高级礼品野图boss,并慷慨激昂地留言:“我拜托你们!结婚吧!!九块钱我出!民政局一会儿我去搬!!”
  “每天晚上?”
  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沉默不语。
     【我靠开车?】
     【呜呜呜呜妈妈我嗑的cp是真的!!】
     【正主发糖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微笑不语,与屏幕中的叶修隔着网线对视。良久,两人间那微妙的气场开始产生,连观众们看着都一阵阵的发寒。
  【明明不在场,但我却感到了一股浓重的杀气……】
  对,就是杀气。
  叶修又笑了笑,打破了这个僵局。他刚想开口,又仿佛注意到了什么,身体僵了僵,把视线投向了屏幕外。有人从叶修身后走过来,那好奇的声音直接收入麦中:“阿修,干什么呢?”
  是苏沐秋。
  弹幕里又是一片的啊啊啊啊啊。
  叶修表情不变,爆手速关上荣耀、QQ,直播间直接黑屏。
  【--主播叶修断开了连接--】
  黄+观众:???
  【这是……被查房了?】
  【所以说是叶神自己断开了连接……心虚吗哈哈哈哈】
  【一看就是没经过伞哥允许碰了电脑哈哈哈哈】
  【前面的好真实2333333】
  喻文州笑了笑。
  才不会说是他给苏沐秋打了电话呢。
  
  【吞刀警告】【大概?不会写刀】
  
  苏沐秋限制叶修玩电脑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叶修退役后凭空出现的这个男人不知用了什么招数让他乖乖就范,竟然规律睡眠,还开始煅练身体。据某位不原透露姓名的苏女士说,好像还被拉去专门练了短跑练爆发力。
  “遇到危险,像是车撞过来了,跑得快就不会被撞到。”
  他这样说的。
  职业选手反应力够,遇到危险也确实是体力不过关。但意外也不是天天有,更何况还天天专练爆发力……
  苏沐秋是真的在害怕。喻文州得出了结论。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害怕这个,但这也确实是个避免意外的好方法……喻文州手还搭在黄少天的肩上,若有所思。
  “少天,去睡觉吧。”
  决定做好了。
  从今天开始,不说像苏沐秋那样严格,就只让少天规律作息、健康煅练吧。
  【--直播间连接已断开--】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