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弯

性感大漠在线咕咕咕(?
透明鸽子精小写手,偶尔发发日常和自己画的贼丑的图
cp杂食没有洁癖,具体见置顶
咱现在转型了,粉丝们我会使劲儿宠,黑子都给爷爬开。
不喜欢看的不用费心思给我留言,浪费你我时间。建设性建议我会听,但你要是问候我家人那就别怪爷祖安了啊。
xz相关别跟我提,提了爷就开骂,注意点,别撞枪口上
喷人的注意点儿,爷只是懒得搭理你,不代表我好欺负好吧
我永远喜欢lex

【all叶】《我们的领队是队宠》第二十一章 英国队做得到吗!

  无论叶修有多么迷茫,多么烦恼,日子还是得过,赛还是要比。

  “对战英国队是个不小的挑战。”

  这是叶修在观看了他们之前的比赛录像后,和几位战术大师共同得出来的结论。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在这几个月里磨合得这么好,队员之间的那种默契真的让人看不出是刚结识没多久的人,而且无论队中哪个队员,单拎出来都是一位强劲的对手。相比而言,他们的队长反而可能是个突破口。

  因为这诡异的默契其中的关键就是Adam。

  只要听一下队内语音记录就能明白了。

  Adam的嘴几乎没停过,小到站位具体坐标大到集火某个角色。队员选择性听取,有时也会不听指挥自己行动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但毕竟职业选手,再怎么不听指挥也不会出什么大的纰漏。更何况,队内语音里全是报告的声音:“转火神枪。”“收到。”“收到。”“请求转移。”“转。”“队长我要死了。”“别叫我,我不是奶,叫answer。”“answer……”“你队长也要死了,没空管你。”

      ……十分默契。

  Adam更像是喻文州那种类型,擅长于战术,操作并不强势。并不是手速不快,而是无效操作太多。据他本人表示,是“无法很好的协调手与脑的配合”。

  “其实就是手跟不上脑子。”叶修总结。

  Adam综合实力强劲,但是单看操作这一方面是真的不如其他的选手,要想打破英国队那种诡异的默契,只能冲他下手。

  一旦找到突破口,接下来就好办了。

  Adam操作不强,却又是英国队的核心成员——指挥官永远是战场上最重要的人。

  可以说,如果抓死了Adam,那么你就抓死了整个英国队。没了他,英国队便是群龙无首。

  既然这个特点这么明显,但是为什么三轮比赛下来,没有一个队伍可以击败他们?

  众人在看到前三场的回放之后沉默了。

  因为他们有一个神一般的奶妈。

  奶妈answer算是副指挥位,每当Adam被抓死了,战术就由他来指挥部署。虽然稍显逊色,但是毕竟是职业水准。

  场上一队一共就六个人,打团的时候四个人围住Adam围死,以身躯给他挡伤害,奶妈一般会藏在某个隐蔽的地方或者高地治疗,而Adam安安静静呆在圈里——

  对,战斗法师几乎不输出,就站在圈里,时不时拿矛戳一戳圈外的对手。

  除非是有残血了的角色,其余的人才会放出Adam。

  很奇怪的战术,但是适合英国队,也只适合英国队。这个战术无法复制的原因就是如果没有一个像answer一样强有力的奶妈,那么它就是活生生的白给送人头战术。用好了,那么它就是无赖战术。

  你不能说它违规了,但是总觉得这个方法十分不要脸。

  answer是守护使者和牧师双卡,对上不同的队伍用不同职业,唯一不变的是他那全方位拼死拼活的奶——上一场,Adam死亡,场上还剩英国的剑客、神枪和牧师,日本的狂战、术士和神枪。场上六人都是残血,在牧师被狂战和术士连环暴击之后濒死之际,把cd刚好的最后一个圣治愈术丢给了同样濒死的剑客similar,自己当场暴毙。神枪枪体术不错,借机苟延残喘了一会儿,随即和狂战同归于尽。

  一个遗产圣治愈术挽救了整个大局。猛然抬高的血线让对手猝不及防,打也打不动,成功让similar大开杀戒,最终用半管血条一挑二击败残血的术士神枪赢得这场比赛。

  总之,这是个有大局观并且奉献精神极强(?)的奶妈。

  众人看完录像沉默了许久。

  虽然奶妈秀是秀,但是那个无赖战术真的让他们印象深刻。

  世邀赛上除了他们难道就没有正常人了吗?先前的法国队就够了,这个英国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也沉默了很久。

  Adam说要打败他,就这个操作…真的能做到吗?

  

  ——英国队所住酒店中——

  

  Ed看着Adam,轻声说:“下一场对斗神了,你还打算用原来的战术吗?”

  Adam望向窗外。

  “当然不。前几场那种龟缩战术只是为了能撑到对上斗神而已。”

  Ed笑了。

  “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吗?”

  “比如?”

  “给他们下个药、搞搞破坏什么的,让你好赢一些。毕竟你的操作......”

  话音未落,Ed脸上就一阵剧痛,偏向一边。

  Adam活动活动手腕,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自己的操作自己清楚。我要的是公平公正的对战,那种肮脏的事,我不需要。”

  “开个玩笑,别当真。”其实Ed就是想试探一下自己看上的人到底是不是个好人,有没有看错眼而已。

  显然Adam有些生气了,神情复杂地瞪了一眼Ed:“玩笑不能乱开。”

  看着Ed的脸上泛起一片红色,隐隐有要肿的趋势。Ed看着他拿了瓶药,默默捂住了脸。

  “你打的不重,不用上药......”

  “少来这套,我自己打的力度自己不清楚?过来。”

  “......呜。”

  好疼。

  “嘤......QAQ”

  “忍着,谁让你自己作死。”

  除了Adam,谁也不知道Ed这个近两米高的汉子就是个嘤嘤怪,超级怕疼那种的。

  怎么说呢。

  一个两米高的男人眼角含泪窝在你怀里的样子,真的......十分可爱。

  Adam看着看着,脸就有些烫。

  为什么这个男人能这么可爱啊......

  不对。

  Adam掐了自己一下。

  Ed窝在Adam的怀里,脸上的红色也不知是被打红的还是怎么红的。

  都是男人!别瞎想!

  两个人的想法惊人的统一了。

  

  看来,不只有叶修一个人有情感的烦恼呢。

——————————————————————
淦,我竟然有了单独写一篇Ed和Adam的冲动……

各位可以期待一下Ed和叶神的闺蜜(不)领队之间的交流了哈哈哈哈哈哈

(哇我又好久没有更新了

但是这次字数多,可以…弥补一下么诶嘿

评论(37)

热度(36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